夏虫不可以语冰

给萤小草的一封信

小草:
        闺女,阿爸今天对你很失望。
        自从你来了我们家,阿爸是万般宠着你,生怕阿爸能力不够,让你受了委屈。但是,家里实在穷,阿爸又血统低下,确实是让你受累了。
        从阿爸带你回家起,阿爸就对你和你两个姑姑不一样,阿爸是心里有数的。你两个姑姑是天生的战士,阿爸一直把她们往暴力输出方面发展,但是你不同,阿爸从看到你的第一眼起,就想把你培养成一个可爱的小公主,虽然这个公主家里是简陋了点。
       但阿爸一直很努力啊。
       阿爸也知道,你不喜欢我把你和阿脸那个小崽子配cp。虽然找他打副本的时候,他先后两发十二连突突死了你晴明叔叔和三尾姐姐,对你总是轻轻的突一下意思意思。但阿爸知道,不管是因为他是个变态,还是因为他是个二突子,还是其他什么原因,你都不喜欢他,哪怕那是个好看的变态。
       所以后来阿爸再也没带你去找他了,你别生气。
       从打小麒麟的时候起,阿爸就该知道的。
       就像隔壁寮生说过的一句话,不想当DPS的草,不是一颗好草。果然,阿爸就走了一小会儿神,你就开始放任自己输出了。等阿爸发现的时候,你红叶姐姐已经下线了。
       虽然后来你也扛下了整个大局,依然跟着你大姑姑耗死了小麒麟,但阿爸事后也找你谈了谈心。
       阿爸就知道,你和所有的小草一样,虽然生为奶妈,却有着一颗DPS的心。
       之后阿爸也尽量让你走向输出了。你要攻击类的御魂,阿爸就把本来留给你二姑姑的御魂给你配上了,你二姑姑也不生气,很开心的让你好好带着小式神们下副本赚学费。你看商店里那些五星御魂好看,阿爸也都给你买了,虽然买了六个,你也就带了一个玩玩,阿爸说了你什么了吗?没有吧?
       但今天晚上,今天晚上是大麒麟啊。阿爸带你们来见识见识大场面,也不求你们打得过。
       但,闺女啊,阿爸很痛心。
       阿爸就临时离开了一下,回来的时候,大局已定,你晴明叔叔已经下线了。
       闺女啊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
       上次阿脸那个小崽子把你晴明叔叔突死后,你一生气来了几个暴击,把那个小崽子抽死了。每次加血,也都给你晴明叔叔加的比别人多,阿爸知道你是喜欢晴明叔叔的,当然,不是那种喜欢。
       但这次,你就这么眼睁睁看着你晴明叔叔被打下线了。
       刚刚你晴明叔叔找阿爸来喝酒,阿爸能看得出来,他心里挺难受的。你是不是对你晴明叔叔有什么意见了,你跟阿爸说,阿爸给你做主。
       不过你也别怪你晴明叔叔,他毕竟只是个半妖,和你们这些妖啊鬼啊的,抗击打能力不太一样,你让着他点,别气着他了,记住没有?
       闺女啊,大局为重,不要任性了啊。
       是阿爸不好,都不能给你们带回来个厉害的式神,带回来的都是灯姐小樱花小蝴蝶这类的,但她们好看啊,你也很喜欢她们,对不对?阿爸下次争取给你带回来一个好的奶妈,让你安心去当你的DPS,好不好?在阿爸转运之前,你就先辛苦一下,输出也兼职下奶妈,好不好?
       阿爸也知道你很辛苦了,今天打完麒麟想找你说说话,你一句话没说就扔下棉花糖跑了。阿爸不是要怪你,只是想跟你谈谈心,你别害怕。
       阿爸马上要去进行一次长期的修行了。你们可能很久都见不到阿爸,但阿爸回来会更加厉害的,你们都好好看家,阿爸不在的时候别被人欺负了。如果看着情况不妙,就早点认输,知道不?
       小草啊,如果你看完这封信,愿意见阿爸了,明早就来给阿爸送个行。以后也别再闹别扭了,好好治疗,你一直是阿爸心里的白衣天使。
       虽然这个天使,有着一颗暴力输出的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的阿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来自于对萤总沉迷输出,见死不救的万分悲痛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我的心好痛〒▽〒

评论(29)

热度(70)